卷老师的直老师

London Drag Show辣斷腿的"變裝皇后"菲菲蟲"

星星与甜橙:

原来后台也各种精彩!😍


東京塗鴉-贱虫不足-饥饿脸:



 之前加菲在《We Exist》 里的清秀火辣小同志女装MV后,




今天刷出




《RuPaul's Queens: Werq The World Tour




*变装皇后/鲁保罗变装皇后秀*以女装打扮表演的男性




加菲也秀一段^//////^prprprpr太太太太辣了!!!!我的鼻血!!! 












没脱外套之前穿得像粽子WW
















完整详见这里:




 【Andrew Garfield】加菲对口型表演I'm Every Woman +完整版  








*这个仿佛猫儿般的走步~也太美了啦!!→点我▲▲▲










辣姊姊你是在娇羞什么XDDD哈哈哈太可爱了这小反映。




主持人问加菲准备好了没。




加菲直接拒绝:NO




(还抱头躲,跳完就直奔椅子后面躲起来,还让隔壁摸摸头XD太可爱了)




*非常紧张的加菲→点我▲▲▲













台下男人的狼嚎,大喊着OMG




 啊啊啊~~好想冲上台去把这个小姐姐抓走(滚









我仿佛看到了钢管................... 








跳完后主持人说: Fuck spider you can be the dress queen

















小蜘蛛们都好会跳舞~不考虑组一个蜘蛛女团吗!我非常想看啊~




各种口味的辣蜘蛛~




娇羞又骚辣辣的加菲虫、阳光健气的荷兰虫、放飞自我的狂野托比虫.
















说到变装~这种场合Wade感觉就是会来一样WWWWWWWW




这里不只比美还比斗志WWW




妈喔~看到这样骚辣的姐姐都快把持不住了!!快叫上贱贱!!




(其实在台下看?想打爆旁边狼嚎一般的观众~)



















这涂不满的指甲简直不能更有个性~太好看了!!

















太柔太软太美了>//////<各种幕后











后台的各种吃豆腐(误


来~让姊姊摸一把屁股(X


















嬷嬷桑不要对自家的宝宝出手(X




这张好辣~说真的好赞^////^
















腰上的手WWW真的有点刻意摸上了XD好想摸啊....Q_Q放开你的手!让我来!!

















爱惨加菲的散乱头发了>/////<性感指数+MAX!!!!!









嘿嘿最后~小蜘蛛的招牌手势~







评论

热度(379)